【报读NTK试卷操练课程的最后机会】在40天内提升你的考试成绩

距离国际考试只剩40天,已经没有充分时间重新并仔细回顾整个考试范围。然而,你可以通过操练模拟试卷进行强化练习,提升你的学术成绩。

NTK为IBDP, IGCSE, GCE ALAP®的考生提供试卷操练课程,并由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育专家教授。他们编写了多于5份与国际考试的问题和格式有80%相似的模拟试卷。

NTK模拟试卷和国际考试的题型和模式高度相似。

我们将针对考试的问题和形式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教学,也会重点培训时间管理和应试策略,提高你的应试能力和信心。

NTK试卷操练课程

课程包括:

  • 考试专家将编写多于五份与国际考试的问题和结构高度相似的模拟试卷
  • 由精通考试结构策略的专家设计及指导
  • 在试卷练习中应用考试技能时间管理技巧
  • 考试专家会与学生一起回顾最新考试趋势评分标准

不要错过最后提升你的考试成绩的机会。请于工作时间通过WhatsApp,发邮件(enquiry@ntk.edu.hk)或致电联系我们的教育顾问报读试卷操练课程

报读电话

香港总校: (852) 2577 7844

九龙分校: (852) 2718 3000

发表评论

了解 NTK Academic Group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