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K共同學習計劃】推薦你的朋友,一同享受學費優惠!

獨自學習具有挑戰性,而和朋友一起溫習可以互相切磋。朋友可以給予你啟發,你也可以幫助他們解決難題,增進學習的成效!

共同學習計劃

享受最多港幣1,000元的特別學費優惠!

NTK為學生提供共同學習計劃,讓他們除了推薦身邊的學習夥伴,亦能一同享受學費優惠。每次成功推薦後,你和你的學習夥伴均可獲得港幣1,000元的學費優惠!在12月期間每次成功推薦更可享有港幣200元的額外獎賞

推薦你的朋友,一同享受NTK的學費優惠吧!

條款及細則:

  • 本計劃中的「新生」及「學習夥伴」均指並未在NTK註冊的學生。 該計劃不適用於現時就讀NTK的學生。
  • 被推薦的學習夥伴必需是不同的人。本計劃的優惠不可轉讓,也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福利。
  • 欲推薦學習夥伴的NTK學生必須聯絡我們的教育策劃主任以完成登記程序。 我們的教育策劃主任將在成功推薦後通知該NTK學生的申請結果。

查詢冬季精讀課程時間表

香港總校 / 九龍分校 

參考鏈接

  1. https://www.ibo.org/programmes/diploma-programme/curriculum/language-and-literature/language-a-literature-slhl/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NTK Academic Group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