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K共同学习计划】推荐你的朋友,一同享受学费优惠!

独自学习具有挑战性,而和朋友一起温习可以互相切磋。朋友可以给予你启发,你也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增进学习的成效!

共同学习计划

享受最多港币1,000元的特别学费优惠!

NTK为学生提供共同学习计划,让他们除了推荐身边的学习伙伴,亦能一同享受学费优惠。每次成功推荐后,你和你的学习伙伴均可获得港币1,000元的学费优惠!在12月期间每次成功推荐更可享有港币200元的额外奖赏

推荐你的朋友,一同享受NTK的学费优惠吧!

条款及细则:

  • 本计划中的「新生」及「学习伙伴」均指并未在NTK注册的学生。该计划不适用于现时就读NTK的学生。
  • 被推荐的学习伙伴必需是不同的人。本计划的优惠不可转让,也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福利。
  • NTK可在任何时间自行决定修改条款及细则,或修改、暂停及取消该优惠(包括但不限于学费优惠)。NTK保留所有关于学费的最终决定权。

查询冬季精读课程时间表

香港总校 / 九龙分校 

参考链接:

  1. https://www.ibo.org/programmes/diploma-programme/curriculum/language-and-literature/language-a-literature-slhl/

发表评论

了解 NTK Academic Group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